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双翼覆于身

双翼覆于身

 

我想不出标题

#是骰输,放上来满足一下自己,写的不好全程ooc。文笔方面希望路过的太太们能给点建议#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苗疆方三月不足,风中捉刀便将此地的酒都尝了个遍,这虎门镇上大大小小的就什么味儿管比这当地人都要熟。最好的要数这镇北来福酒馆的酒,味醇够劲,老板娘也是个豪爽人,去的次数多了便也熟络起来,更况这年轻人是个嘴甜的,常常给他添量。
        这不午饭刚过了会便提了葫芦出门打酒去,虽说今儿个日头灿灿的,却也没见得多暖和,苗疆处地偏北,冬季长,春日总要来得晚些。冷风吹在脸上总归是不舒服,风中捉刀加快了步子往酒馆赶去,心头只想着老板娘那的烈酒,饮了暖身。
         隔店里老远便闻着酒香,想来今日店里人也不少,炉子上必温了酒。进店来瞧着店里人确实不少,老板娘忙碌间招呼他随便坐。风中捉刀点头应了,自寻了个桌坐下。来的多了他的习性老板娘自是知晓,不会便送了酒来。
        正饮的畅快时忽闻外头有马蹄声来,窗口望去竟是铁军卫的军队。领头的气度不凡,生的威武,一脸的严肃,衣着也与先前见过的不同,见那人腰间的佩刀不用想也知道是铁军卫军长——铁骕求衣。一队人风尘仆仆的路过,扬起的尘土中混着血腥味儿
         “看来这次剿匪也是很顺利,嗯?有酒味!好香的酒,苗疆竟然有这样香的酒,真是可惜了,军营里的可不容易喝到”味儿细微却也叫风中捉刀捉了去,果真是如名一般,风中的男人对风最是熟悉?
         香味未叫人来得及留恋便离了去,这肺腑哪放的下,好叫人心里一阵翻腾,眼前的酒饮着也渐淡了味。这便叫老板娘打满了葫芦准备回去,奈何结账的时候翻遍了衣兜也没摸着钱,想来是记着拿葫芦忘了带钱。将缘由与老板娘讲了许诺下回将钱带来,待好姐姐应下了便出店回了住处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自打此回闻着那酒香,便日日惦记着,偏又喝不到,饮着葫芦里的想着军营里的,这望梅止渴的法却是越望越渴,不自觉间平日里便饮的多了,如此已有半月。近日也不知道哪传出铁军卫又修了个地窖的事儿,来百姓茶余饭后闲聊着便被树上打盹的风逍遥听了去,立马来了精神。铁军卫自有专门存放蔬菜的地窖,也没听说新蹭了多少兵马还是多拨了供应,这思来想去,也就只有存酒用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酒若是进了地窖去想再拿出来可就难了,不如我帮帮你们,酒到我这也就不用修什么酒窖了”回去的脚步也轻快了许多,颠的那水光柔滑的马尾荡起幅度来,倒像极了猫儿的尾巴,一摆一摆的引着人去摸一把,也不管是谁的心被圈了去。
        连着两个日夜颠倒的踩好了点,第三夜乔装好了便往那军营去,一路小心着轻声到了酒窖着,趁着换值的空隙遛了进去,挨在门边听了会确保无异才入内。看着这一坛坛让人念了大半月的酒,揭了泥封饮了半坛才觉得此行不虚。风中捉刀便这么着饮到了下半夜,却是一点也不觉得醉,反倒越发清醒。又过了半柱香时间听闻外头有脚步声,继而传来人声。“遭了,只顾着饮酒忘了时间了,你可千万别进来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嘴上念着却不知侥幸心理是万要不得的,不要偏来什么。门外响起了细细的开锁声,开锁本是个钥匙一插一拧的事儿,可风中捉刀却觉得现下这过程漫长的好似故意一般。门终究是开了,来人将门又合上,沉稳的步子往里头踏来,一步一步风中捉刀都听在心里。他此时隐在近门拐角的暗处里,左手压在腰后的捕风,右手拎了坛酒。带的出去是运气,带不出去只要人能出去便可再来,只是真到了那会也不知舍不舍得将酒豁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来了!风中捉刀数着脚步声儿恰好到这,捕风一出,刀光便直向铁骕求衣呼去,后者一压腰闪了过去,手上却没慢着,对着人腰身便是一掌,掌劲不大,却是断了人去路,风中捉刀见今日这酒是带不出去了,只好使了浑身解数与人交手起来,唯一的依仗便是身法轻,快,让人捉不到影儿,哪想这位军爷的手更快,每每都给人拦了去路,却也不见他下狠手,风中捉刀心里来了气,合着是在探我底呢!许是军爷探的够了几番便擒了风中捉刀,将人背对自己抵在墙上,单手抓了人双手手腕固在身后,另手掐着人后颈,指腹恰好摁在人脖颈脉搏上。风中捉刀的面罩早已被摘了,马尾也凌乱的落在后颈的手腕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       “风逍遥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双翼覆于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双翼覆于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